關於我們
陳明宗律師從1998年拿起粉筆在講台上授課,已20年了,
宗誠法律事務所從2001年成立至今也已經18個年頭囉。
我們以人為核心,提供當事人在所有民事、家事、非訟及刑事領域所有相關整體法律服務,一心一意只為了圓滿解決當事人所遇到的一切法律問題及減少當事人所受損害,並積極保護及爭取當事人權益。
我們會的不多,但只要是跟人還有財產相關的任何法律、訴訟、非訟及強制執行我們都會。
我們沒有很聰明,也不喜歡社交和應酬,只專注在每個案件的主張及維護當事人的權益。
我們雖然不是慈善事業,但是我們會盡力站在當事人的立場為當事人簡省費用、減少損失,並在法律上主張各項權益。
總之,關於人和財產的大小事都交給我們為您守護,盡一份力吧

Our Firm and Join
事務所和加入
我們是專業、自信及認真的,
希望這份專業,可以幫助到更多須要幫助的人。
我們提供當事人及夥伴一個舒適放鬆的環境,
在事務所除了努力工作,也可以懂得適當放鬆休息,讓自己可以再飛得更高更遠!
如果你也是個專業、自信及認真的,歡迎一起加入我們,
讓我們為守護當事人權益,一起努力。

Firm Culture
事務所文化
或許這是個作人比作事重要的時代
但我們仍堅信,作事比作人重要
不應酬的習慣或許成為了這社會奇特的少數
不說訴訟幾成勝率似乎也不這麼受到歡迎
但將案件作完整的分析及坦誠的說明,讓當事人了解優勢及面臨
的風險,從各個法律及事實層面給予當事人建議,進而讓當事人作成最有利的決策才是對當事人最有利的保障。
在事務所內看不到滿地的卷宗,只有簡潔的家具及擺設,從我們將案件卷宗都整齊的收在你看不見的書櫃內,就知道我們對當事人案件的重視;從坐在簡潔的會議桌上,啜飲著一口香氣凜然的熱茶,就知道我們對辦案細節的要求。
我們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我們的視野卻很宏觀。
我們的人員雖然不多,但我們提供最直接與律師的接觸。

專業領域
民事領域:
財產紛爭、不動產交易紛爭、拆屋還地、地上權、抵押權、三七五租約、借名登記法律關係、債權債務關係、工程瑕疵、公司經營、股份轉移等之起訴、被訴、保全程序之假扣押、假處分、假執行及強制執行。
家事領域:
協議離婚及裁判離婚、子女親權之行使或改定、子女探視權之約定或改定、扶養費之給付等。
刑事領域:
提出告訴、為被告辯護、金融犯罪等。
行政領域:
各類型行政處分之異議、訴願、行政訴訟。
非訟及其他領域:
撰擬各項協議書、遺囑、存證信函、聲請監護宣告、支付命令或本票裁定、企業法律顧問、企業授課等。